惊封语录体-叁拾壹

时间线:主世界线列车副本之后

人物:第658世界线全员+第五栋楼世界线流浪马戏团(有丹尼尔/)+第一世界线异端局(第657世界线)

桃塔两体

同体我会加上/或者数字。

ooc预警

祝大家食用愉快!

——————————————————


「白柳摸着下巴思索片刻:“这倒是不太好,犯重婚罪了。”」


“你这得灌输了多少法律知识啊。”

方点戳了戳陆驿站侧腰,戳得他咯咯直笑:“全...呵呵全部,方点,别戳了噗。”

方点:“啊?好吧。”


「牧四诚嘟囔了一声:“……万一吗,要真是你,死了这地方可就我一个人了,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出去。”

白柳用余光看牧四诚一眼:“你觉得你要依靠我才能出去,也就是说你觉得我比你擅长处理这种场面,那为什么在你都可以脱身的情况下,你觉得我会被困住?”

牧四诚:“……”

靠,对哦!」


这tm绝b不是我!以前的牧四诚也不会这么傻!为什么这条世界线的他会这样?!是因为白六变了?!


牧四诚/喝了口可乐:“他是怎么做到这么...自信的。”

“因为他用自己的标准判断白...柳。”刘佳仪/搓了搓裸露在外的肩臂,待在白六身边感到莫名一阵恶寒,于是打开空间提供的输入面板打着字:“你不也经常这样吗?”说着,怀里已经出现了一件大衣。

“怎么可能。”牧四诚/咧嘴露出两颗獠牙,头撇向一旁笑着。

“当初抢刘怀灵魂也没见你那么理智。”刘佳仪瞥了一眼牧四诚/便收回目光。

牧四诚喝完可乐后双手枕着后颈,继续看着屏幕里那个有些毛毛躁躁的【牧四诚】,忍不住嗤笑:“你不也不理智地答应了吗?最后差点没了小命的还是我。”

「牧四诚崩溃了,他手忙脚乱地拦住往前走的白柳:“我都和你说了那边很多鬼,很危险,你去干嘛啊!”

白柳举着烛台,他静静地看着牧四诚:“因为我要去找牧四诚。”

牧四诚一怔:“什么找牧四诚,我不就在这里……”」


牧四诚/:“喏,就这个智商。”

“你也一样。”牧四诚无语。

“但你的智商都长屁/眼上了吗?”牧四诚/不屑地骂他,“这点出息你能干点什么。”

“你觉得他要找什么牧四诚,上面那个没点人气的【牧四诚】怎么可能是人,你忘了变成【牧四诚】的那五个伥鬼了?”

“我...那上面又不是我。”

“那只能说明未来的你可能比现在更蠢!”


话是难听了些,但刘佳仪/听得出他实则是质问着曾经的自己,如果他不是那么的弱,就不会被刘怀伤到,也不会有被白六骗去灵魂。


但他想错了,“牧四诚”太有价值了,白六不管怎样都会拿到的。

白六会尽一切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


「“怎么会这样……”牧四诚呆呆地摸着自己只有隐约五官轮廓的脸,“我是鬼吗?但我有影子啊……”

...

“你不是鬼,不过你快变成鬼了。”」​


牧四诚语塞:“我...我嗷!”

白柳往人头上来了一锤,面无表情道:“你不要多想其他的,只需要服从我的指令,如果你的行为真的太傻,那只能说明我也很傻。”看着牧四诚的模样心想:女高中生一样的攻击力这么高?

“白柳...”

“放心,你死不了。”白柳斜睨他一眼,轻笑:“我不可能放弃你的。”


话音未落,牧四诚心里炸起来烟花。

这...这就是朋友吗,可恶,白柳太能说了。


“听见了没!爷一点都不蠢!”牧四诚大笑,朝着上方观众席嘲笑道:“就你那点智商,哈哈哈!没想到吧!那个快断气模样的就是老子!哈哈...啊?”他才突然反应,猛地转过头,一脸不可置信:“啊?是哦,我快没了,淦!”

刘佳仪/撑额:“傻猴。”

刘怀尴尬地笑了笑:“四哥一直都比较口直心快。”

牧四诚/:“我的天,不都一个智商吗。”

刘佳仪/无语:“你终于知道了?”


「“如果在午夜十二点我们回到阳间之前还没有办法让你的生魂回到身体,那你的魂魄就真的会一直留在阴间路上,变成这地下墓穴里的一只伥鬼。”

白柳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如果我的手机没出现故障,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还有七个小时。”」​


只有七小时了。


如果七小时内没有出去,牧四诚绝对会死在这场联赛中。而且七小时内若白柳变成僵尸被系统认定为玩家死亡,就会被留在副本里成为行尸走肉。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为你舍弃所有生气,变成僵尸?我只会在确保我自己安全的前提下保你而已,保你是因为你有用,你是阴山村为数不多的生人,还很服从我,你活着比死了有价值。”

...

“我不喜欢输,所以我需要你活着。”

“现在你面前有两个选择,第一是直接服从我,现在就吸食我给你的生气保住魂魄形态,第二种选择是逃跑之后找个地方等死,我把你抓回来,强行地喂食你生气让你活着。”

白柳把手腕往前送了一步,他脸上什么情绪都没有地注视着牧四诚:“你选哪种?”」


牧四诚表情有些僵硬,他咽了口水,低头沉默许久。

白柳也并未问什么,他有把握牧四诚的选择会是第一个,也绝不会肖想出第三个会伤害自己的选项。

他有耐心等他的回答。


「这次牧四诚没有后退。

隔了很久,牧四诚的脸上才裂出五官,神色狰狞隐忍地凑近白柳的手腕,攥紧拳头吸食了一口。

白柳的脸色又白了一点,他收回阴冷的手腕揉了揉,看向牧四诚笑笑:“多谢配合,队友。”」​


几乎与屏幕上【牧四诚】​的动作同时,他低着头很认真地说。

​“如果你以后真的想要打联赛,那你就是战术师。”他抿了抿唇,终于抬头,一双暗红色的眸子炯炯有神。


“我无条件相信我的战术师。”


——————————————————

踹:   

@人间盛望 @刀子味的柠檬精🍋 @气泡柚茶加点糖 @冉曦日常不想更新 @淖尔 @Polaris @林堰 @清河不知道 @希望人没事🙏 @Sheepskin girl(作业君,我们有血海深仇!)@W...... @Mon trésor.  @安瑾 @离心率 @邪神白六 @吃粮专用号 @枫颜. @离心率 @꧁꫞꯭繁花似锦꯭꫞꧂ @梦魇♢葬  @小幽 @时子鸽 @十里顾 

(评论区评论含踹字的更新我都回,评论不要那么死板,另外之后更新不会在文章里艾特了)

欢迎评论区捉虫,我太久没看原文了。

欢迎评论!


彩蛋是黑桃塔塔和四的争夺。

评论(18)
热度(8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u.歌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