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封语录体-预

人物太乱了,还得改。

第一世界线:异端局全员(时间:第657世界线刚结束)

第658世界线:所有玩家(白柳第二个本之后)

流浪马戏团/:前期白六衍生物和大四大佳怡大木柯大...呃,和唐二打/

后期...就是现在,白六消失,花露水会顶替原身(也就是位格降到邪神继承人)




一些小插曲...


雨霁摩挲着耳垂上耳麦与人通话,她似乎很厌烦,像白柳加班时那般。但隔着道无形的屏障,没人听见她说了些什么。

耳麦另头的人不知说了些什么...

“砰!”

雨霁面无表情地摔烂了耳麦,然后冲众人礼貌的笑了笑,理了理袖口,温和向众人抱歉道:“看来需要再拉几个人了,顺便...刚过来不久的阿曼德先生,得劳烦你回去了。”

阿曼德/起身正准备询问,刹那间像被删除一样化成一道道数字消散于空中。

乔治亚紧张地站起想抓住残余的光点,什么都没留下。

眼尾泛上红晕,他仿佛看见了阿曼德的死亡,但他为什么会这么想。

他不敢这么想。

“女士,他去哪了?”语气比平时要阴沉些,表面看上去只是略微担心,阿曼德挨得近些,瞧见了他轻颤的十指,于是他不经意地握紧了自己哥哥的手,两只温热的手相握在一起。

“不会有事的。”雨霁平淡地喝口茶:“在我这,不过是复制过来的代码罢了。”她慵懒地掀眼看着乔治亚,轻笑道:“当然不是活人,但有意识有灵魂,你可以当作一种次元产物。”

“有...灵魂?”

“嗯,会痛苦会开心,这些数据代码是灵魂的载体。”(我的世界观设定)

【检测到目标信号...】

【正在载入...】​


“你们觉得会来点什么人?”

“未来的我们?”

“我们太小虾米了,不至于不至于。”


乔治亚冲阿曼德笑了笑:“我没有以为你没了,我不至于如此多娇。”

阿曼德:“但你的手在颤。”

乔治亚一时语塞,他张了张嘴想要反驳 ,最终并没有否认反而回以微笑,一切的无奈都融入这个浅尝辄止的笑容里。


【载入成功。】​


​“听说有人想跟我谈笔大生意?”人尚未出现却先传来低笑。

这声音好听极了,沉稳却带上丁点笑意,勾得人​心猿意马,声音的起伏与其说像白柳比如说更像白六,笑意的深处是冰冷的不近人情。

评论(6)
热度(3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u.歌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