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阅读体(冷圈文杂烩)

看了太多冷圈文(也有不是冷圈但没什么人写的),不过瘾所以打算来个杂烩


是非典型,不弄弹幕,但很咕咕。


可以投稿提问箱(评论区一概不管)


避雷:不带复活!!!不带复活!!!


桑沃: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温简言+疗养院里00号01号02号03号04号

时间线:平安疗养院里被00,01,02,03,04,05逮着时

《深渊巨龙苏醒以后》时安穆珩+魔物管理局众人

时间线:时安被穆珩关着后第一次被撸

《无限流玩家退休以后》叶迦嵇玄+超自然现象管理局

时间线:百鬼夜行

《天生反骨》戈修+众切片人(攻)

时间线:被迫发情期时(进空间会解除状态)


一十四洲:

《小蘑菇》所有人

时间线:审判日


唐酒卿:

《将进酒》所有人

时间线:纪暮断气后


莫晨欢:

《山河不夜天》所有人

时间线:王子丰给唐景则请假

  

杨溯:

《督主有病》所有人

时间线:谢惊澜在宫里第一次遇见夏侯潋

  

不是风动:

《全世界都在等我分手》所有人

时间线:名画鉴定完成后


Paz:

《标记我一下》和薄渐江淮有关的所有人

倪黎第一次送焦糖奶茶


花残:

《葬我一枝白山茶》谢云意夏未然

(这是一个小短文)

时间线:夏未然临死时


月下桑:

《没有来生》(详情看链接) 


七流:

《全球进化后我站在食物链顶端》收容所和防治中心的所有人

时间线:陆言迪士尼在逃小公主时(被蛙人追杀时)


看时间线已经知道了,是的,我要搞事!


没看过的也无事,之后我会在标题标记写的哪本,可以跳着看

暑假开始更新,可以订阅着或者在评论区留一个踹,只回“踹”字的评论,“蹲”的不会回。


还有想看的可以留言提问箱(只要我看过的文),评论区求一概不管

评论(27)
热度(43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u.歌露 | Powered by LOFTER